清歌罹凝

【all叶】当叶修穿进all肖的世界④

看文前需知:

①文笔平淡

②不是正经的穿书

③可能OOC

      “老叶,你在干什么呢?平时都没见你这么教过我!你偏心!偏心偏心偏心偏心偏心偏心!”叶修正教着肖时钦,黄少天就来捣乱了。叶修十分庆幸作者没有把这个黄少天写的跟蓝雨家那个剑圣一样烦,不然他的耳朵可能真得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放下手里的书,转头哄道:“这不是帮助新同学嘛,再说了就少天你的成绩还需要我教吗?”我不就教了下你媳妇儿嘛,至于吗?“怎么不用?当然用!再说了他比得上我跟你这么多年的情谊吗?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是不是!”看着黄少天委屈巴巴的眼神,叶修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头:“乖,爸爸当然爱你。”只是你以后别有了媳妇儿不要爸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,又一声委屈巴巴的声音传了过来:“前辈……”叶修循声望去,果然看见周泽楷迷倒全校女生的脸正可怜兮兮地看着他。周泽楷是跳级生,所以这声“前辈”也没叫错。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本来就对这个后辈比其他人要好点,现在见他这样哪还顾得着肖时钦跟黄少天,立即拋下他俩问道:“小周怎么了?”“……不高兴。”“为什么不高兴?说说。”叶修伸手揉了揉他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这几个后辈他总是会不自主的揉他们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女生,CP。”周泽楷的话还是让人听不懂。但叶修好歹也跟他待了好几个月,大概意思还是能听懂的。“是因为那几个女生乱凑CP啊。不用管她们,咱们清者自清。所以不要不高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此话一出,周泽楷、黄少天跟担心别人听不懂小周说的话赶来的江波涛皆是一惊,他听得懂?!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,你听得懂小周的话?”江波涛问道。“跟他认识这么久了,还是能听懂几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叶修。”这时,肖时钦叫他。“怎么了?”“题目还没解释完呢。”叶修这才想起来自己之前在给肖时钦解释重点内容,被黄少天跟周泽楷这一闹都给忘了。他看了眼墙上的挂钟道:“快上课了,你们都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上课铃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不得已,某人只好离开了。但在内心却一齐记住了肖时钦。上课铃响得那一刻,他们很清楚地看到了肖时钦眼里的挑衅。男人总是有点占有欲的,所以他们才会在听到那两女生的话后特地来找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,真的只是因为那些CP所带来的占有欲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有点可惜啊。”肖时钦合上书,有点失落地道。叶修拍了拍他的肩:“没事,以后你有不懂的就来问我。”肖时钦微微一笑,看看他道:“那就有劳前辈了。”

『想起没写叶神穿起的背景,是世邀赛后』

评论(11)

热度(75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